FRZephyr

2016.2.14

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。所想象的一切都按自己的节奏进行的那个美好的世界根本不存在。你必须面对现实,尽管你一点都不想承认,承认现实是多么的不尽如人意。虽然已经很幸运了。
当等待的结果是那么的与期待不同时,难免会有些失落。她并不知道你想要什么,尽管你千百遍的告诉她了,你要的很简单,简单的只是听到她说几句话就够了。她可能没那么喜欢你,这是你无数次问自己的话,因为如果在意,她会知道也会愿意,说出那些话,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。
那么合拍,已经很不容易了,难免有些地方不那么完美。完美的爱情只在想象中存在。想象的太多,现实就会越让人失望。
你不想放弃,你努力做的更好,给她所有你能想到的,美好的东西,浪漫,心意,你也期待她的回应,尽管做那些都是你心甘情愿的,所以你也期待,希望她也可以心甘情愿的去做些什么,为了你。你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,自己的行动,去赢得她的在意,可现实是,无论你做什么,如果她在意你,什么都不做,她也会在意在乎,心甘情愿,如果不在意,做再多也是徒劳。当你做的这一切换来的是她的一句又一句“谢谢你”“对不起”“谢谢你在乎我”等类似的话时,你又开始慌张开始质疑开始担心,她是不是不爱我了,她是不是只是对我做的这些心存愧疚,感激,或者抱歉,她做的这些只是为了弥补你的付出,以表谢意和歉意呢?你没有了主意,你也不知道,你十分害怕结果是这样的,你害怕极了。
她有她的生活,她比你成熟比你理智。你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甚至当你意识到了却还不愿醒来。为了什么?
你的世界一下子变的只有她了,就像沉迷,无法自拔,再也看不到其他的事或人。你像周厉王为博取褒似一笑而烽火戏诸侯,你愿意为她做一切事,只为看她一笑。
你他妈就是个傻子。
爱情中一旦有人爱过了火,爱情就没那么和谐了。你会不断的担忧害怕,不断的失望伤心,不断的看到希望再继续失望。
朋友说不要爱得太多太满,但我却根本控制不住。朋友还说,能控制住的都不叫爱。唉

好害怕一切都变成你的怜悯,你的抱歉,你的弥补,我不要你的怜悯你的道歉你的感谢和弥补。我只想你能心甘情愿主动的去在意去在乎一下我。即使你做不到也没关系。告诉我,我们好好谈谈。 我还没放弃。

评论